S1.jpg

自從當了媽媽後,開始都把置裝費花在小孩上!

而且我算是超愛買小孩衣服的瘋狂媽媽

不管是美國代購童裝、韓國代購童裝、夜市、網拍、百貨公司…

到之後自已上美國網頁買…只要好看的都不放過~

但小孩成長速度真是太快速了!常常今年買的衣服,明年就不見得能穿!

所以如果買太貴的童裝,下面若沒有兄弟姐妹的話!

買太貴的童裝只會捨不得和變成浪費,不然就要送人了~

媽媽都會想買漂亮的衣服給自已的小孩穿,我女鵝還沒出生時 ,

我老目就開始給她買一堆寶寶衣,但寶寶真得長得很快!

所以有很多真得都還沒穿到就穿不下了!

每每整理衣服時,就會我的老天鵝呀~又不能穿了!好可惜呀!

之後我就領悟到!童裝還是買便宜的就好!

因為如果今年買明年穿不下了,就比較不會心疼之類的~

說了那麼多廢話, me就是想跟媽媽們分享比較少見、材質不錯、好看~重點是又平價的童裝~

現在帶莎拉出門,有些媽媽們都會說莎拉穿得很飛炫、好潮喔~問我在哪買的?

想說那 me 就來跟媽媽們分享啦~note

S2.jpg

S3.jpg

常常買就會發現哪間的材質比較好,畢竟網路看不到又摸不到~只有美美的圖片,真的還是要買過才知!

me有找到幾間還不錯的廠商都有不錯的材質而且又有可愛的價錢!

我會找韓系或是日系的衣服給莎拉穿,如果買價錢比較高的衣服會挑比較中性的~因為老二是兒子!

結果我老目就說我把女鵝穿得很像小boy aicon364.gif

但現在找到這些好看、品質好又有可愛價錢的衣服!就真得不用care那麼多了~

 

a1.jpg

 

like.gif 我有開蝦皮賣場,如果有喜歡這類風格的麻麻們可以參考看看唷!一起來團購買童裝吧!heart.gif

y04

1352028162-835739704shopee.tw/popokidsclothes

賣場會不定期更新童裝!

有些衣服廠商斷貨快,size不全的話我就會先下架了!

可以來參考看看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